close

 

 

 

10點到了新營  卻不小心騎錯路

本該在圓環的小7前  跟雷利學會合會合

又讓他多跑一趟到新營鄉公所前找我

哈哈哈~  抱歉抱歉

去找了住在新營的外星人

 

三個頭上長出些許雜草的大男孩

一同到亞太辦辦新手機  ( 外星人免了,早就再熬亞太電話粥了 )

有人說我衝動讓亞太綁約

哎呀呀~

其實周遭很多人都拿著亞太

要不然 

中華投  亞太接  亞太投  中華接

電話帳單的上的數字可是不會留情的

所以辦一辦  省事事省  況且網內打花不了多少錢

 

店員挑了幾隻手機給我們看看

Nokia對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

可選了隻Anycall的素面折疊機 - 黑色 ( 粉紅色好像也不錯@@ )

想用用別的牌子看看  ( 心中的最愛還是Sony Ericsson )

雷利學說也買一樣的好了  打個折每人平均負擔700多元

外星人在一旁笑說  拿一模一樣的是情侶阿~  

哈哈~  真北七~

沒辦法太多手機根本不知道選哪隻好~~

 

話說Nokia鋼琴機店員給的評價不是很好

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@@

 

買完之後去家樂福吹冷氣

外面正是大太陽跟碧藍晴空

無聊在裡面逛來逛去  還轉圈圈  噗~~

外星人曰: 新營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家樂福

 

 

踏出冷氣的舒爽範圍

雷利學帶領我們前往他常去的牛排館吃吃

12盎司的牛排固然很誘人

肚子裝不了多少  點了份一般的牛排

冷氣一直吹  舒服~

吃乾抹淨的盤子在桌子上乖乖的等著

哈拉  哈啦免不了

 

陪外星人到中華電信辦些雜事

還無聊到在門口前玩玩  講手機巧遇雙方的戲劇情節

哈哈哈~  實在是太白癡了

 

離別前  外星人請喝飲料

無意間看到外送人員長的還蠻可愛的

我的眼鏡度數又減輕了好幾度  哈哈

送外星人回家後  雷利學帶我去買他口中好用的亮光蠟

請他吃紅豆餅  也麻煩他帶路到我熟悉的路上方便騎回家

 

結束短暫的聚會~

 

 

 

 

局外話

有亞太的你/妳  可以跟我要號碼喔~

 

拜託請妳不要打我眼睛@@

我知道妳最漂亮了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