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概是在家裡悶壞了

悶出氣來了

 

晚餐飽飯過後

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該做什麼

老媽一直說我窗簾裝反

 

瞬間無來由的生氣

驅使著我把窗簾裝正

裝好後

 

再度回到椅子上

坐定

阿哩?!

我在發什麼脾氣?!

 

老媽sorry~啦!

這是我的颱風尾 

 

為了解除自己的情緒低氣壓警報

決定來去夜市  雖然快接近收攤時間

去去也好

 

果不其然 逛了逛

還是買買幾樣東西回家吃吃

本想買  小上海鹹酥雞  卻買了份清蒸臭豆腐  外加一杯杏仁茶

好奇怪的組合  哈

 

路過丹丹  還沒關!!  

算了剛買的就夠我吃了

 

回到家開始啃食

我的  清蒸臭豆腐  杏仁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