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結論  電話中的討論

老姐被老爸老媽叫回來吃飯!!  WOW!!

 

老姐的本意是想說去台南燒烤店吃吃

還好有老爸老媽嘴口炮火的反抗

打下這漂亮的一戰

 

在新營吃牛排時  打了通電話給姐

她那不定時的行程表  常常是爸媽幹譙的點 

反正我感覺  她到下午才會回來啦

所以昨日早上新營的行程沒被干擾到

很free的fu

 

2、3點回到家  稍作休息

啃咬紅豆餅  配上鮮茶道的綠茶

好享受~  噗噗~

 

本想出去跑步練練身體

但是卡在怪怪的時間點  想說算了

 

差不多的時間點

晚了幾分鐘出門去載我姊

一到位馬上被老姐噹遲到!!

阿哩  我姊的momo也帶回來了

 

可愛的momo馬上踏上我的車子坐墊

前腳搭到我的大腿上搖頭擺尾的  好熱情

 

騎車回到家  老姐先去沖個涼  我牽著momo在家裡附近逛逛

家中的小黑大概太久沒看過所謂的正妹犬  整個就很流口水樣  哈哈哈

( 頓時帥狗的尊嚴不值一毛 )

一直吠  一直吠  吵死人了

 

等我姊一沖涼完  馬上驅車前往菜市場買買烤肉用品

很少去菜市場的姐弟倆  買個菜都有點戰戰兢兢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菜市場的氛圍  ( 旗山的早晨菜市場也很棒喔! )

挑了幾樣蔬菜  蝦子  又跑去大賣場買買其它東西

在大賣場一直逛  逛很久  買買我想吃的  歐齁齁齁~

買到外面都下雨了  吱吱 

原來我跟我姊也很會逛  才沒幾樣東西  可以買很久

 

清單

紅甜椒 x 1 顆

黃甜椒 x 1 顆

馬鈴薯 x 1 顆

筊白筍 x 3 隻

美生菜 x 1 包

杏苞菇 x 1 盒

牛小排 x 2 塊 

沙朗牛排 x 1 塊

德式香腸 x 1 包

茶類飲品 x 2 罐

泡菜 x 1 罐

魷魚 x 1 盒

棉花糖 x 1 包

蝦子 大概買了一斤

西莎罐頭 x 2 罐  ( momo的糧食 )

老姐的俏皮紅色圓點雨衣 x 1

 

回到家  老媽一直在催促著我們的手腳

結果  火爐好了食材卻還沒準備好

餓到不行的老爸  先去吃吃老媽煮的飯菜

姐弟倆多麼優閒的在準備阿~~

 

這蝦子...恩...啊!!

跑出門去買罐啤酒回來  弄道啤酒蝦

我的作法是

1. 將蝦子丟進鍋子裡  灑上胡椒鹽  滾動鍋子讓每條蝦子都能沾到胡椒鹽

2. 倒進啤酒確保蝦子都能沾到為止

3. 把鍋子封好,等個幾分鐘,就可以丟到火熱的烤網上囉!~

長輩說 很好吃!! 驕傲中~

 

杏苞菇 筊白筍 豬排 牛小排 在烤網上發揮牠們的誘人面

脆脆的德國香腸 入口時真讚

豬排 牛小排 相繼烤好 待我以刀子切出飽含肉汁的肉片

拿起美生菜 放上韓式泡菜 疊上香味四溢的肉片

放入口中 美生菜的鮮甜 泡菜的辣 紮實的肉

卡滋卡滋的聲音在嘴巴裡迴響著

待咀嚼 噗通掉進胃袋裡 

好吃啊!~ 忍不住再多來幾份

 

插曲的棉花糖 好甜好好吃 嘴巴上面都白白的 ( 外酥內軟趴趴 )

也烤了些給長輩們嚐試看看 哈哈哈~ ( 驚恐樣 )

 

老爸帶了一手啤酒給朋友們

他自己也很開心的喝了一罐

 

待烤肉結束後

老爸早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 吱吱

老爸阿 如果你跟我喝 你...大概喝不贏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~ 

( 好歹也接受過伏特加訓練 )

也只能跟我爸囂張而已 我身邊還有一大推酒國高手啊!

 

 

趁著還有餘熱 自己拿著所剩不多的啤酒

烤著馬鈴薯片 哎呀~烤的真失敗

不熟的一大推 ~

 

 

這次烤肉蠻開心的 難得跟老姐一起烤肉 

老姐你要常回家阿~ 可不要每次都說要我們去台南找妳!!

懶惰鬼 雖然妳有行程 但也不能太懶 ~ 阿 ~

 

 

 

 

局外話

提前烤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