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OH!

因應硬碟空間不足,決心重新分割並重灌XP作業系統,

再這樣的意念之下,加上友人的到來,輔導之下,

踏上了,不可回歸的爭戰之路。

(雖然有GHOST還原,但挖謀尬意!  註:平常不愛弄備份檔。)

 

這一段路程,不艱辛,因為XP重灌要等一段時間,

你霸霸我,先跑去樓上找朋友串串門子,抬槓 抬槓一下,(抬槓不清楚請上XX知識X)

經過一段,嘴砲的歲月後,我又跑回來了!

來看看我的進攻如何,恩,很好!

接下來是進行內部的改造,東拼西湊的,該裝的也給他裝上去大概有40%的進度了,

開心又去找了朋友,再下來一次,按下 開始鍵 > 電腦關機(U) > 關機(U),

再次的按下電腦開機鍵.....

恩,我有看錯嗎? 跑不進去呢,

只看到一段視窗訊息: winlogan.exe ooxxooxooxxoox,

 

 

(註:ooxxooxooxxoox 指的是文字,因為我記不清楚)

(註:有種木馬程式:WINLOGON.EXE,相關資料請在搜尋引擎尋找) 

 

 

按了確定後,直接給我白爛型畫面,蔚藍海域!! 哇,這世界多麼的廣闊~ (註:蔚藍海域與航海王有關係)

卻讓我藍到痛心入骨,在螢幕的左上的,點綴著幾朵白雲,ERROR ooxxoox,

如此的悠閒的掛在上方,卻痛在我心,這感覺,

就像要拉肚子了,一推便便大哥,在你的肛肛大門,用力的! 激烈的! 毫不留情的!

對著你的大門進行突圍的動作,哀~ 人生自古誰無屎,誰知挫賽是何時~ 

驚恐又無助,

 

而不知道何時成軍的 Virus 部隊,已經完全攻陷我的電腦堡壘,

就這麼突然的來勢洶洶,形同希特勒指導下的閃電戰術,直擊要害! (等同拉肚子原理)

而戰後歷經摧殘的堡壘,由我獨自一人收拾,帶點鬱悶且絲微的怒氣,

放進光碟修城術,逐步的修理,在這過程中,我又跑去上不免的來抬槓一下,

經過數十分鐘後,看到完整的城堡時,我微笑了一下,這才漸漸平復我的心情,

喔~ 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,接下來是為您點綴的時候,希望您能這樣好好的,

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。 哈哈哈

希望下一刻,您還能這樣繼續下去,喔不!

希望您不要出現以上老症頭。

 

晚安~ 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