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溽暑的晚上,準備好睡覺的節奏,躺在床上,雙眼一闔上。

瞬間!劈哩啪啦! 腦子瞬間塞滿一推雜事,不斷的循環播放,

重新調整呼吸的步調後,躺了幾分鐘,

起身,椅子,拉開做下,

電腦、桌燈,打開運作。 

 

不自覺的回到這個大學時期常紀錄自我的文字部落格,

離上一次的文章已經將近2年多,

驚覺時間飛逝之快,最近也告別老東家,踏上尋找更合適我的地方,

在公司期間盡量抱持正面的方式做事,也跟企劃相處得不錯,三不五時打鬧互罵,

但總有"無奈"二字,到了某種程度抑或是門檻,都覺得該離開這邊,因為自己需要更多的刺激與成長,

就此打住吧,再多說也無益。

 

不知為何,總會在某個時間點想起這個地方,

久久回來一次,提起鍵盤,一字一句刻劃當下的自己,

原來記錄自己也是一種療癒的方式,舒坦舒爽,哈哈哈,

話說今年達成自己的願望之一"日本自助旅行",不管如何都要給自己一個犒賞,

沒有為了什麼,單純想出去看看,貼近觀察異國文化,禮儀-始終是我對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地方,

在難波車站尋找寄物櫃時,遇到熱情的伯伯用手腳比畫和一連串聽不懂的日文,

快速意會出建議我們到另一邊寄放行李,真的非常感謝。

此外,嘗試每次消費結帳後,用日語道謝一番,真的是我最大的誠意! 哈哈哈!

蘇咪嗎ㄙㄟ~~~~~

回國後,日本行的美好不斷在我腦中打轉,

沉澱過後,還是覺得自己的國家很棒,雖然無法完全相比,

但是很有"活 力 感",是養育我的長大的地方,也是情感最深的土地。

 

打完這段回憶後,心頭瞬間放下好幾個擔子,

或許是梳理,或許是回放,

試圖把自己的情緒再一次的塑造,

方便我躺下時,能夠立馬睡著,

文字始終有著魅力,書寫始終引領前進。

 

話說上週母親節宴席,看著姊姊的一對孩子已經3、4歲,

還是那句話時間不等人也不饒人,希望他們快樂長大。

掰拉,敬上一秒的我,該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