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休養至今,生活上的行動還是慢慢來,

人是肉做的,並非鋼鐵人。

昨日復診,順道買了罐鐵牛運功散,

由此可知,是為了內傷呀,

 

當初在醫院包紮明顯可見的外部傷口,

才過沒幾天,一推瘀青浮現在皮膚表面,

大腿上的青黑一片,早已嚇到不少長輩,

說到這,

很感謝長輩的關心,不過...

每一次的關心,我都要很不好意思的撩起小褲褲,

現出那誘人又恐怖的大腿,讓他/她們看看。

 

唉呦威啊的驚嘆聲此起彼落,

該驚嚇的是我還是他們呢?!

瞬間覺得自己是頭困在動物園裡的猛獸,

落得只剩讓人看得份兒,

而非古時含苞待放,孤坐樓台的黃花大閨女,

靜待著,羅密歐來花言巧語。

霎那間愁雲慘霧繞上心頭,

讓我好想點根菸,看著少年維特的煩惱,

tell me why...

 

藥粉昨天吃了三匙,

今天一早,馬上血給你看,

是...血痰阿,

口中殘留著血腥味,真真讓我感到,內傷很嚴重,

讓我聯想到古裝劇中的高手,運個氣,哼~哈一聲,

就把淤血噴吐出來,真的有夠方便的拉!!

沒健保的古時代,有內功是件好事,

有事沒事運運功,吐吐血去風邪,

不像現在,吞個藥丸,還要等很久,

還不知道吐出來是白色還是紅色,

乾脆往肚子揍個兩、三拳還比較快,

結果吐出來的是昨晚的消夜鹹酥雞,

 

但被車撞到人飛出去,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

以前看成龍電影這樣拍好像都沒事,

( 成龍叔叔會說,我有"練"過,不要學。  註:有排練過

換自己體驗到就知道這一回事,

不簡單。

 

 

p.s 想學吸星大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