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過年不外乎吃吃喝喝,

今年卻異常寧靜,

外婆家那邊發生了點事,所以熱鬧不起來,

然後...

我也快樂不起來,

 

年初二,跟著老媽回外婆家過年,

吃完了中餐,稍作休息,

午後,便帶著外婆出外拜拜,

廟前,香火鼎盛,雲煙繚繞,

想當然而,每個人都瞇著眼走來走去的,

老爸趁著空檔,去玩玩刮刮樂。

唉呦,運氣不錯中了一千元,

看人氣旺盛,很想來一把,感覺想碰碰運氣,

結果,馬哩個擔擔麵勒!

 

隔天跑去彩券行,看不到我想買的彩券,

輾轉到了廟前,試試手氣,

還不賴,中了八百,

好玩就好,騎了車回家,

就這樣," 碰 "上了一台汽車,

 

到醫院後,躺在擔架上,慢慢醒過來,

阿哩?!怎麼會在這邊,

接著護士說要幫我上藥,應該是發生了點事情

眼看褲子破成這樣,乾脆脫了。

 

事主也在旁邊,

打電話給老爸老媽都沒接,突然老姐來電,直說車禍我人躺在醫院,

隨後跟男朋友一同前來。

期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

老爸老媽以為我在A醫院,其實在B醫院,

還打了通電話,問說人怎麼還沒到,有夠天兵的。

然後換成老姐跟男朋友爭辯,說我姐口誤,哈哈,

一直跟她男友噹她,夠FUNNY。

 

新年愉快,

祝大家行車安全,

然後刮完彩券中獎後,出入注意點,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