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段時間沒上來琢磨琢磨文字言詞,

突感有些荒涼,不來除草挖石一番,

怎能紓解自己呢!!

 

從六月到現在,真的會被嚇到時間過很快,

當初應徵的第一份工作,一個月的時間就被我辭掉,

很對不起裡面的大姐。

而後千辛萬苦在家附近找到繪圖工作,待遇給的不是很好,

至少也撐到現在。

魚與熊掌不能兼得,倒也多了不少時間,

繪圖工作的期間,也磨出一點耐性與毅力,

右手整天與滑鼠相伴,人對電腦激戰,

好怕工作傷害的滑鼠手出現,

那陣子有點討厭滑鼠,回家很少摸電腦,

看點書,補補腦,才是難能可貴,哈哈。

 

這段時間持續的繪圖,知道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

雖說有點不甘心,也只能努力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9月份跟朋友跑回學校找老師,卻天候不佳無緣見面,

順便去找找前任的系執秘,居然懷孕了!!  

真的讓嚇我一跳,不過幽默口條還是在,哈哈,

祝福她順利生產!! 

 

之後為了研究所甄試打了幾通電話跟老師洽談,

幫忙書寫幾封推薦信,全都拿去投,

幾間學校傳來的消息,都是第一階段不幸落榜,

查看分數過後更是抑鬱不歡,0.0x幾分的差距,

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,而那分數也讓我不禁聯想到某部特務電影,

因為前不久才看完,似乎有點契合。

 

跟補習班老師說過之後,老師也安慰了一番,

隨即檢討疏失的地方,作品集、自傳、研計...等,

說到作品集,我又不小心熬夜而作,雖說隔天上班恍惚恍惚的,

礙於時間,便提早請假兩個小時下班,做最後的整理,

交通來回奔波,精神不免有點操勞,

看到作品級厚了許多,算是給自己的獎勵,

但這樣也為落榜埋下了伏筆吧,操,

畢竟量多,質卻不精,想到這邊就汗顏,

自傳弄得不像樣,只能唉......。

 

落榜的事情也沒告知學校老師,

我覺得好丟臉,哈。

 

現在的感覺,就像是回到原點,

又重新開始了,不好也不壞,

檢視自己的一點一滴,

計畫重寫,能否順利端看自己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個朋友去澳洲度假打工也超過半年,

這段時間不斷寄明信片給我,

很開心,雖說有點掛懷,也希望她過的快樂,

然後能順利平安回來。

 

打到這邊吧  該睡了   明早還有圖要畫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