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老姐休假

下午去了趟火車站  載她回來

順便連狗也一起帶回來給我照顧

 

吱吱~

我放假

要顧狗

沒關係

誰叫我是愛狗人士

雖然不是百分百

 

一想到家中的兩隻狗

我該如何是好 

小黑  也很久沒出去逛了

MOMO  怕寂寞  要運動  要大便

一起帶出去會是個大TROUBLE

 

老姐妳阿~

晚上吃個飯  又要離開爸媽不免說了說

 

我還是載妳去坐火車

誰叫妳隔天要陪你男友一起去考試

 

離開前  問你狗糧食問題

妳說 : 那個" 乾糧 "要加狗罐頭

MOMO才吃得下去

不過" 乾糧 "二字發音要正確

不然我以為你在罵我  哈哈哈~  我笑了

 

 

 

局外話

沒得打  請自助 

不用客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